close

    聽朋友介紹最近在內湖285巷有新開一間日式料理店,

店內裝潢很到位,讓人感覺很溫馨,而且還有開放式的廚房!!

剛好今天下班有經過,就想說順道去體驗~一探究竟

一進來店內就讓人有很窩心的感覺,服務生很親切的帶位,

並奉上熱茶,平常真的比較少吃日式料理..

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選擇,但還真不知道怎麼點...

在我陷入苦惱時,一位親切的小姐推薦我剛開始可以先吃看看丼飯

我就很隨性的點了一個牛肩丼飯,

馬上就有個親切的服務生送來一盤店長免費招待的小菜,

還有暖呼呼的味噌湯!!

003  

    我不是很懂料理的人,但是吃到師傅做的丼飯,真的讓我印象深刻!!

我給予它非常高的評價,真的..太美味了,

完全可以感受到師父對料理的堅持~

他的牛肩肉非常鮮嫩,而且非常的入味,

醬汁和飯的量拿捏得恰到好處,擺盤也很出色

不誇張的我想用『黃金比例』四個字來形容它!! 

007  

   用餐的過程中店內的服務也十分的到位,

熱茶和熱湯我才剛喝完而已...

服務人員就過來詢問是否還有需要,真的太貼心了!!

快用完餐時還有送上一盤招待的水果!!

最後,在我離開的時候也不吝於誇獎師傅的手藝,

感謝他讓我吃到美味的一餐。

 

 PS:我想~我一定很快就會再來光顧的,

    下次就要吃看看朋友推薦的綜合生魚片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